愈发感受到自己的老态,除了这样,我还是那样,物质精神一样没有;又是一篇落寞低潮文。

  近来身体的病痛,前段时间,大概十二月下旬,流鼻涕打喷嚏头晕浑身无力接着咳嗽有痰,持续一小段时间,还要上班又遇到不好的事,受外人影响自己的情绪,难受极了,那时眼睛在十月份出现问题后不知道还有没有缓和,天天哭,加上超级不想在那里待,心情自然压抑,还好月底就提前走人,片刻不想在那里。

  前小段时间左腹痛,呼吸走路蹲着站起越来越痛,刚好来M又量很少时间短,不知道什么原因,又吓死自己了,不敢看医生,再后来持续不知道多久还好慢慢地慢慢地缓和了;

  外伤有前几天被别人用叉车叉了一下脚,在外面装作没事,痛了回去走路一瘸一瘸的,也还好没大碍,现在痛感少了。

  每次身体不断有什么情况,不是这儿就是那儿,我就会乱想很多,会不会死了,左腹痛是哪个器官有事,是不是什么癌什么瘤什么绝症,我会想我决定不治了,也好,死了也好,可是现在又不那么想死,又或许不是想这样死;脚被撞痛了是不是内伤,有没有什么断了,会不会瘸;眼睛好痛,会不会瞎,耳朵好痛,会不会聋;我会这样胡思乱想一通,忍不住哭,自己拼命哭。

  身体频频出现状况, 喉咙痛、牙痛、咬合痛张不开嘴、脚甲、头痛等等等等;全身不是这就是那,从头到脚每一个部位每一个器官,都有痛,心痛,呼吸一下会痛,肩颈一直都很痛,有很多问题,有些慢慢地缓和,但不是没有了,不像没出现过问题那样,症状出现了就在。一直觉得自己老,心老人不再年轻。

  月初,我亲爱的亲人不舒服,我很难受,我不能接受她老去,很怕很怕离别,又自己哭哭哭,我不知道能做什么,只是想好好的好好的,要好好的;不能常常在她身边,距离遥远,我没有请假回去,要么就不干了,才能走得远。

   年初零零散散做一点兼职,大冷天去远的地方,碰到不好的事和八婆受气死了,不愿再想起那些事了。年后随便找份工做着,铁棚作业,在车间蹲数,大夏天自然热,脏油吵臭这是工种的性质,休息少,每天灰头土脸,唯一的选择就是近,近对没有摩托车的我来说可以解决很多问题。唉,我做的工都是那么差的,熬过很多不好的工,这也不是最差的了,起码比前几年干过的一个普工好点,那个是其中一个煎熬的噩梦。

   而我没有存款,疫情期间一个口罩也没买着,没朋友之余体会到人性的自私;没事做每天日夜颠倒颓着,买菜老贵也还是大手笔买买买,钱花了,年初交学费,年前我为了急着想帮人自己却在网络上被骗钱,差不多两千顶我以前去打工一个月,好心疼,是我蠢,我急着想帮人就转钱,只怪自己蠢,没跟别人说,唉。

  这么多年一分没剩,收入不多挥霍很多没用的东西,现在有什么事也拿不出一分,被自己的蠢被骗钱心里还是有刺,我想着帮别人,别人不知道,自己却被骗两千块,我一直怪自己蠢。也好想忘记这些不好的人和事。

  和家里也是吵吵吵,没有一点和睦,这么多年了,我什么也没有,从小就穷,大了看看同龄人,没法比。 或许从另一个角度欣赏自己,熬到现在也是很厉害了,打工做普工服务员条件差环境差被剥削,遇到过差的人事,打工熬的苦累,受的气和委屈,吞下肚子,自己消化;自己的物质条件差,心理也一直郁郁寡欢,还碰到糟糕的事,硬着头皮撑着,死也没勇气。这么些年,什么也没有,有病有痛有苦有累,我还有我自己,我还在,我还在。

 
评论

© Northwwind | Powered by LOFTER